生活童話/與大自然完美結合的梯田飯店

圖、文/生活童話

梯田對於身在在台灣的我們應該不陌生(小編:至少有看過地理課本上的圖片XD)不過像梯田般的飯店可就不常見了,印度孟買的Architype3d建築事務所替客戶在印度的貝里亞爾河邊打造了佔地四英畝梯田式飯店。
這間飯店名為Cocoon,每間房間就這樣一層一層的被展開,與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
這間飯店的設計理念就是希望讓房客能夠完全放鬆的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因此開放式的空間與樹木每間房都少不了的~
室內運用了大面積的玻璃營造出如藍天班無拘無束的寬敞感!
從高空俯視飯店就像是個大抽屜,每個抽屜裡都放置了許多自然元素,依山傍水超愜意。

以上是飯店的導覽影片,看完這間彷彿會深呼吸的梯田飯店,讓人真想趕快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裡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芬多精、好好感受自然之美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