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看板「10/1國慶活動」 柳林瑋:要統一了嗎

▲凱達格蘭大道上看板照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柳林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國慶日是10月1日?沃草創辦人之一柳林瑋29日晚上10點在臉書po一張照片,內容是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上的一張新告示牌,紅色的看板上寫著9月30日晚上11點到10月1日4點(國慶活動),前方交通管制請改道,讓柳林瑋忍不住說「現在是要統一了嗎!!!」

柳林瑋寫道「回家路上看到這個趕快緊急剎車拍下來,這到底是怎樣?馬區長粗乃面對啦!(29日22:15攝於凱達格蘭大道)」引起2600多人按讚。

網友看了直說「這國慶真早」、「國慶日演練跟國慶日活動差很多的」還有網友PO出一樣的看板寫說「別的地方也有,所以不是筆誤?」但也有網友認為,最近很多國小生都在預演排練,這明明只是預演排練的交管,實在是不必過度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