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換位置就該換腦袋 柯文哲:我是全台北市民的市長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4日接受鄉民提問。(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4日晚間參加「ptt鄉民有約」,鄉民質疑柯文哲是否會「換了位置就換顆腦袋」,柯文哲直言,他對這句話很有意見,強調「換位置本來就應該換腦袋」,如果是當台北市長,他就是「全台北市民」的市長,而非某幫派、黨派或財團的市長。

柯文哲指出,他的邏輯思考漸漸以全台北市民為範圍,且至少不會被某個意識形態綁住,不過卻遭主持人質疑,為何總是談從醫經驗?柯文哲自認,「醫生是我來當政治人物最好的資產。」

他當場反問主持人,醫生有沒有藍綠?沒有阿,還舉邵曉鈴、連勝文和前總統陳水扁為例,不管是誰都出手相救,並指醫生的立場只看對方是不是病人,是否需要照顧與治療。他強調,台灣這一刻這一秒,最需要「以人民的需要為需要」的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