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持紅龍柱毆死刑警 指紋揪凶易寶宏落網

▲ 殺警案紅龍柱有易寶宏的指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偵辦殺警案,在夜店現場的紅龍柱上發現多人的指紋,除了萬少丞及具有軍人身份的馬寅紘2人涉案收押,信義警分局逮捕另名涉案22歲嫌犯易寶宏,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易嫌供稱只移開紅龍柱,否認持物毆打刑警。

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遭多人圍毆致死,法醫公布解剖報告,發現薛員的右邊頭部額頂顳交界處遭鈍器重創,造成頭顱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死亡,沒有刀傷,因此警方鎖定持紅龍柱的人涉嫌重大。

▼ 夜店殺警案3人碰過凶器紅龍柱,萬少丞、馬寅紘、易寶宏。

警方表示,殺警案發現場的不鏽鋼活動欄杆(俗稱紅龍柱)有萬少丞、馬寅紘、易寶宏的指紋,不排除可能持紅龍參與毆打刑警致死,萬少丞及同夥馬寅紘等人19日投案後,2人在21日凌晨遭到收押。

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20日下午逮捕易寶宏和1名未成年少年,交給信義分局訊問後,將依殺人罪嫌把易寶宏移送檢方偵辦。易寶宏否認動手行凶,他供稱到場後看見現場狀況混亂才移開紅龍,並未持物毆打刑警。

▼ 夜店殺警案凶器紅龍柱,成犯罪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