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不到弟弟改過 萬少丞女模姊:總等到失望

▲ 萬少丞一度放警鴿子,姊姊勸說下投案。(圖/翻攝自萬少丞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向警方投案的第4名殺警嫌犯萬少丞,傳出是姊姊親情喊話下,才願意出面,萬少丞長得眉清目秀,讓外界都不懂為何會踏進黑幫,他的姊姊更是業餘的模特兒,曾拍過的廣告,甜美形象讓廣告商相當喜愛,對於弟弟離家踏進黑幫,萬姊姊曾在臉書上說,等不到你回家,總是等到失望。(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廣告片段中,「在城市裡生活,走不同的路」,騎著單車,留著隨風飄逸的長髮,配上修長美腿,轉頭一個微笑更是好迷人,她是萬少丞從小相依為命的姐姐,跟萬少丞長得有幾分相似,眼睛、鼻子、嘴巴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還是個業餘模特兒,只是社群網站上找到的,總是和朋友出遊的合照。

▼萬姊曾拍攝廣告,與萬少丞感情好。

萬少丞其實是爸爸萬年祥的非婚生子女,從小是奶奶一手拉拔長大,沒想到後來爸爸結婚又生了一個兒子,萬少丞無法承受,與爸爸的關係緊張惡化,甚至還離家加入竹聯幫。

萬姊姊曾在臉書上留下這段話,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扭曲、怨世、狂妄,況且沒有人逼你,大家都在等你回家,只要一句改過,真的重新開始,但總是等不到你回家。

姊弟倆的爸爸萬年祥曾經在台北開過一家熱炒店,名字叫「萬記生猛海鮮」,當時萬姊姊也在臉書上大大宣傳,希望大家來好好捧場,但現在再回到熱炒店,卻早已經換人接手,也改過名字。

弟弟牽扯進殺警風波,根據了解,就是萬姊姊親情喊話下才終於出面,從小兩姐弟感情就相當要好,從萬少丞的臉書照片看得出來,但因為奶奶過世,爸爸結婚,萬少丞個性大轉變,走上連姊姊都拉不回來的不歸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