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反援交嫖妓 「上師大乳神」小炫:宣導正能量

▲「上師大乳神」校園舉牌反援交反嫖妓。(圖/翻攝自騰訊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師範大學日前出現一名爆乳女子「小炫」,因為手持反援交、反嫖娼標語趴走而引發熱議,被封為「上師大乳神」;仍在念書的她表示這是一次行為藝術方式的社會實踐,目的是宣導正能量。

上師大校園17日出現一名穿著性感的爆乳女子(網友目測32F罩杯),在校園內舉牌玩起行為藝術,四行大字「嫖娼可恥,抵制援交;女生自強,願者上溝」,吸引眾多師生圍觀。

「這是我們動漫系選修課的一堂作業,需要以行為藝術方式完成一次社會實踐,宣導正能量。我還在上學,但業餘時間給一個遊戲公司做兼職設計師。我所在專案負責開發一款封神題材的遊戲,叫《炫鬥封神》。」

小炫說,她剛好看到最近爆出導演嫖娼被抓的事情,聯想到現在網路上校園風氣日下,因此透過這樣的行為藝術,希望換取更多人的共鳴,但沒想到因為穿著太暴露引起這麼大爭議。「我希望能引起更多人關注、宣導校園、社會的正能量,抵制嫖娼、援交等不正之風。但可能表達方式存在不妥當地方,讓一些網友誤會和反感,對此我深感不安。」

另外,對於她的上圍成為焦點,小炫表示她的胸罩杯是32D,「32F是外界誤傳,但舉牌、行為藝術,都是吸引關注、引發共鳴的方式,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集中在這上面。」(新聞來源: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