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潮牌奪網購人氣王 復刻5款經典絕版T限量555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由五月天主唱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攜手創立的潮牌STAYREAL,先前獲《數位時代》選為2014網路人氣賣家冠軍!品牌從07年創立至今正式邁入第七年,決定推出復刻5款代表STAYREAL精神的經典絕版T-shirt ,限量555套,預計於20日在台灣、香港、大陸指定通路同步販售。

▲潮牌STAYREAL成立7周年,推出5款復刻經典T,(左)童夢T、(右)易碎的心T,定價1980元。(圖/品牌提供)

STAYREAL擅長以充滿幽默含意的圖像設計以及精緻設計概念的包裝,為新一代創意展現出另類美學。這次首度將品牌創立之初設計精選5款絕版T-shirt復刻再現,全系列經典T圍繞品牌5項核心特質,包括「童真」、「夢想」、「音樂」、「情感」,以及「勇氣」。

品牌指出,這次T-shirt內特別加上阿信及不二良的剪影LOGO,象徵STAYREAL精神陪伴直到永遠,而外包裝則是選擇溫暖質感的木質盒子,盒蓋LOGO更用雷射雕刻提升復刻質感。但最讓粉絲期待的,想必是每套衣服內兩位品牌創立人珍貴簽名的信件,描述創立一路以來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潮牌STAYREAL成立7周年,推出5款復刻經典T。(左起)K歌之王T、毒氣T、巨星T,定價1980元。(圖/品牌提供)

此5款復刻經典T定價1980元,預計於本月20日(六)在台、港、中指定通路同步開賣,其中台灣選定於新忠孝店、新堀江店販售,各指定通路限量555套(款式數量以現場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