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正式開幕 SUBARU 榮興屏東展示中心將啟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南臺灣車主有福囉~

▲全新落成的 SUBARU 屏東榮興展示中心將於本周五(9/19)正式開幕營運。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繼 SUBARU 彰化久億金馬展示中心開幕後,為了服務更多國境之南的消費者和車主,台灣意美汽車授權經銷商榮興汽車屏東展示中心即將於本週五(9/19)全新落成啟用並正式開幕營運,歡迎屏東地區車迷朋友前往賞車試駕,享受在地專業原廠服務。詳情至官網 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查詢。

台灣意美表示,總面積達 400 坪的 SUBARU 榮興屏東展示中心為 SUBARU 在台第十九個服務據點,主體建築以大面積落地玻璃幃幕打造寬敞明亮的賞車空間,提供新車展示、試乘體驗與客戶休憩區等多元服務;在服務廠部分,245 坪的廠區面積共有 2 個獨立維修區,服務內容包含一般維修作業和車輛例行保養,同時榮興屏東服務廠導入與日本原廠相同規格的接待流程和各項維修技術,確保回廠車主享有最專業的後勤服務。

SUBARU榮興汽車屏東展示中心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 850 號(屏東高中旁)
展示間服務專線:08-7320911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 8:30 ~ 下午 9:00
服務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 8:30 ~ 下午 5:30 (中午 12:00 ~ 1:00 休息)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維修保養、代客驗車和 eTag 申裝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