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酒店氣瘋大罵 曾威豪、劉芯彤預謀畫面曝光

▲案發前1天被夜店安管趕,殺警情侶轉戰酒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教唆毆死刑警薛貞國的曾威豪及劉芯彤,16日遭收押。案發前一天,28歲曾威豪及22歲劉芯彤13日與信義區夜店安管發生衝突,被請出場,一行人隨後到中山區林森北路金潮酒店續攤吐苦水,2人滿臉怒氣、在包廂內破口大罵的影像也跟著曝光,也被間接證實找人犯案早有預謀。

畫面女友劉芯彤也氣呼呼地抱怨男友,兩人因為被踢出來很沒面子,到了酒店又要等包廂,相當生氣。曾威豪趕緊變成小男人,不斷點頭道歉聽女友抱怨,保證馬上「喬」到包廂,這時好友蕭叡鴻出現在畫面上,只見曾威豪和蕭訴說剛剛受到的羞辱,蕭也不斷安撫他,當場放話一定會幫曾威豪出口氣,給對方難看。

14日凌晨果然有約50名惡煞,聚集在信義區夜店門口叫囂,甚至將趕來了解狀況的便衣刑警薛貞國輪毆致死,群眾毆警「鳥獸散」後,曾、劉還轉戰到酒店慶功。

▲教唆毆警情侶檔,主嫌預謀畫面曝光。(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警方調查,曾、劉和蕭14日凌晨犯案後,還帶小弟到林森北路上的酒店狂歡,事後也由曾埋單;曾隔天清醒後看新聞才知闖大禍,急忙開奧迪R8載劉、蕭逃亡,行經台北橋全把手機丟到淡水河。據悉,3人在新北市三重、蘆洲、新莊區連換4間汽車旅館,直到15日才投案。

劉芯彤在警訊時坦承,找了50名黑道兄弟去夜店滋事,但只是為了討回面子,在毆打薛貞國時,並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將人打死也是一個意外;曾威豪在接受偵訊時也說,只是要給薛教訓,看到現場情況失控,他和女友也嚇傻,還一起落跑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