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再一家 一之鄉「魯肉日頭餅」染餿

▲一之鄉使用有問題的芳福香豬油。(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郭元益之後,另一人氣餅店一之鄉也染餿!中鏢的一之鄉在今年1到8月向銘珍食品公司購買1,974公斤的魯肉豆沙餡,製成一款「魯肉日頭餅」(450g)大約3800個,據業者表示該產品並沒有零售,目前已經停止製造和販售,不過問題餡料恐怕已被消費者吃下肚。

昨晚桃園縣衛生局接獲郭元益公司主動通報,今年6到7月曾向新北市銘珍食品公司購買810公斤的魯肉豆沙餡,製成一款「香菇滷肉喜餅」(12、16兩)共2349盒,目前已全數下架。一之鄉表示也買到相同、使用芳福香豬油製作的魯肉豆沙餡,製成「魯肉日頭餅」。業者稱產品沒有零售,只接受訂單,目前已停止製造販售,並提供退貨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