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連家! 連戰首次為連勝文站台誇他「一切靠自己」

▲連勝文忙競選拉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4日晚間在萬華區舉辦造勢晚會,父親連戰首次為他站台。連戰談起兒子讚譽有加,稱「不曾靠連家,都是自己在打拼」,強調負責任的個性值得市民將台北市的未來交託給他。

晚間的造勢晚會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有出席,他表示,連家對台灣貢獻良多,父子都是福星,連戰任內政績良好,當交通部長沒摔過1架飛機;轉任外交部長則一個邦交國也沒少。至於連勝文就連頭部遭槍擊都可以平安度過生死難關,表示神明希望他活得更久,為民間做更多事情,請大家也給連勝文一個機會。

連勝文說,很感謝父親前來站台,也強調自身強項就是財經規劃,開源節流都難不倒他,「交給我一定妥當,我來幫大家找錢,錢讓大家來花!」。連戰則讚他踏實,赴美攻讀法律,專業則是財經,出社會後完全都靠自己謀生,「不曾靠連家」,這樣的人當首長絕對沒有問題,請市民放心把未來交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