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板空間被佔 白目男報警謊稱「聚眾」還PO文炫耀

▲有網友因為在公園玩滑板時發現空間被人佔,報警謊稱「聚眾」,還PO文炫耀。(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9月11日晚間有位滑板族因為不滿場地被佔用,居然謊報警察有人在公園「聚眾」,還PO照上傳臉書炫耀自己的行徑,甚至在貼文上說他們是一群gay,自己不想跟他們講,引發網友不滿開始肉搜他,目前已將貼文刪除,臉書也關閉了。

11日晚間有網友原本想在三重某公園玩滑板,但到了公園後卻發現有一堆人聚在公園內,害他無法玩板,結果居然報警謊稱有人在公園「聚眾」,還等到警方到現場後拍下照片,放上臉書炫耀,甚至說這群人根本是一群gay,自己才不想跟他們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白目舉動引發網友強烈怒火,有人痛批警察資源是這樣被浪費的嗎;也有人跳出來表示,他們只是一群人在公園玩「Ingress」,根本是他自己腦補太多,這樣白目的行徑引發網友不滿,被肉搜後他緊急將臉書及貼文都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