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岸本聖紫瑠有「獵愛電眼」 被一群男人緊盯著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擁有電力無比的愛戀雙眸,是每個女性的夢想,開架品牌INTEGRATE在今年秋冬也以「獵愛電眼」為主題,即將在10月推出雙色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和眼線膠筆,可以迅速打造出魅惑電眼,輕易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並且找來日本模特兒岸本聖紫瑠以被男人圍繞注目的視覺形象圖,帶出妝容主題。

這次推出全4色的「亮澤立體雙效眼影」是雙色雙質感的眼影組合,潤澤光彩凝霜部分擁有修飾暗沉的調整光影粉末,可以提亮眼周,深色立體陰影服貼粉末則添加了立體感珍珠光與高透明度玻璃珠光,能製造出微亮光澤感眼妝。建議可以先使用淺色霜狀眼影在眼窩打底,接著使用深色粉狀眼影製造出深邃感,展現出細緻亮澤的眼妝。

▲日本模特兒岸本聖紫瑠演繹出這次秋冬彩妝主題。(圖/業者提供)

除了眼影之外,今年秋冬眼線膠筆也再度進化,特別研發出2mm極細筆芯擺脫一般眼線膠筆細小部位不容易上妝的問題,並開發全新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眼線膠在接觸肌膚瞬間融化為光澤液體質地,柔軟順手好描繪,濃密顯色、長時間不暈染,連化妝新手也能輕鬆掌握。

▲業者推出亮澤立體雙效眼影3.2g、售價36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