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招募幻象飛新北市 民怨:被大樓擋,瞬間消失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張均緯、SNG小組/台北報導

國軍6日到新北市招募人才,馬總統親自蒞臨外,還有7架幻象2000首度飛過市府上空,只是飛的速度過快,現身沒幾秒又被大樓擋住,連戰機聲音也被主持人的聲音蓋掉,讓民眾覺得好可惜。

7架幻象2000以1500英呎的高度飛過,但現身一下子就被建築物擋住,之後距離離現場民眾更遠。一位民眾哀怨地表示,「大概只看到的幾秒,沒有辦法。」另一位民眾也說,「大樓擋住了啊,一瞬間就過去了!」

▲▼幻象2000被大樓擋住,民眾殘念!(圖/東森新聞)

「大雁隊型,飛過我們市民廣場上空!」不僅是沒看清楚,連該有的戰機呼嘯聲也被主持人的聲音全蓋掉。雷聲大雨點小的幻象2000飛越新北市,讓現場一半以上的民眾都覺得好可惜。

這場人才招募活動,雖然高溫上看35度,但在廣場上擺攤的阿兵哥看到馬總統 來一一打招呼,歡迎聲一個比一個還宏亮。不過走了那麼多攤,馬總統是特別鍾情其中一支隊伍,還跟著一起唱隊歌。

▲▼馬英九、朱立倫同台為國軍招募人材。(圖/記者孫曜樟攝)

「為陸軍作先鋒,空中炸彈艦上砲聲轟隆轟隆隆,水上策飛馬,灘頭建奇功……」原來這攤就是總統當兵的海軍陸戰隊,看看總統唱起隊歌、喊起口號有多開心。

只是因為看表演的民眾多,加上阿兵哥隨時要把小小的位置再擠出一個空間表演給總統看,而總統每攤停留的速度不超過3分鐘,10幾名隨扈趕攤,現場一度變好混亂。但要讓募兵制別夭折,總統出面力挺國軍 ,希望能達到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