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婦女票討拍拍? 連勝文:政策老是被媒體扭曲


▲連勝文出席台北市黨部婦工青工勞工聯合造勢。(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5日下午,出席勞工、婦女團體成立後援會大會,受到婆婆媽媽們的熱情歡迎,連勝文也順勢在台上大吐苦水,他致辭時談到超商還YouBike的政策時表示,沒有採用的東西卻被某一家媒體寫出來,藉由網路散播,烏龍一場就被人痛罵一頓,「這就是我們面臨的環境」。

連勝文下午出席由台北市婦女工作總會、青年工作總會、勞工婦女協會組成的連勝文後援會成立大會,一進場就受到婆婆媽媽的熱情歡迎,爭相拍照、握手,現場秩序混亂。


▲連勝文搶攻婦女票,受到熱情歡迎。(圖/記者黃瀞瑩攝)

上台致辭時,連勝文大吐苦水,他說,面對外在環境真的非常辛苦,遇到很多烏賊攻擊、抹黑,上週推出的單車政策,在郝龍斌任內非常成功,因此想做延續,內容提到要增加腳踏車的車道、設點等,結果莫名其妙媒體寫政策出來,變成要推動超商也可以還車。

連勝文進一步指出,這個想法,其實是別人建議的,但後來研究結果發現,物流管理太複雜,根本沒辦法做,所以團隊沒有採用,但卻被某個媒體記者把訊息寫出來,在網路上散播,反而受到很多超商店員的批評。

連勝文喊冤的說,從頭到尾沒有推過這項政策,「烏龍一場就被人痛罵一頓」,常常有人是非惡意、故意,或是不小心散佈錯誤訊息,但其實自己根本講都沒講過,利用這種方法攻擊,這就是現在面臨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