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舒淇任寶格麗首位大中華區代言人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舒淇的時尚光環又再添光采!義大利珠寶腕錶品牌寶格麗(BVLGARI) 邀請舒淇擔任品牌大中華區女錶代言人,不僅是繼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和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之後的接棒者,也是第一位華人代言人。

今年3月,品牌特邀舒淇為新推出的LVCEA系列腕錶拍攝形象廣告,在義大利時尚攝影師Mario Sorrenti精準鏡頭捕捉下,舒淇演繹了自信、優雅的女性風采。此外,舒淇也於7月和中國知名攝影師陳漫合作,拍攝了以「最好的時光」為主題的宣傳短片,不僅呼應了讓舒淇榮獲影后的電影《最好的時光》,也記錄了女神一天中的美好時光。

▼女神舒淇拍攝品牌形象短片幕後花絮。(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