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變英雄!偷車賊泅海2公里躲樹林 汪汪兩聲曝蹤

▲ 我們也有當英雄的時候,汪汪!(示意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3日上午騎贓車在基隆市中正路遭警方攔查不停,加速逃逸到東22碼頭跳入海中游了2公里後,再爬上岸躲在樹林,警方海陸兩路一路追捕,最後靠著野狗狂吠聲將他逮捕。

家住基隆市七堵區的37歲林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中和區偷了1部機車,今天上午10時許騎著贓車行經中正路,因逆向行駛被巡邏員警盯上欲進行盤查,林男做賊心虛,猛催油加速逃逸,2名員警一路緊追。

警方立刻呼附近警網支援,發現林男直闖安檢站,衝進基隆港東岸22碼頭,林男見無路可逃,先將機車推入海裡,再把安全帽丟在岸上,隨後躍入海中逃逸,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加入追捕,立刻調派艦艇尾隨,途中還拋出救生圈給林男,岸上則有港警沿著防波堤蒐證,並要求林男立刻上岸。

林姓男子死命游了2000公尺,無視警方拋擲救生圈及喊話,在正濱漁港靠近武昌街處上岸並躲入附近樹林內,不料幾隻野狗對他猛吠,市警局4名偵查隊員警循聲將他緝捕到案。

警方表示,林男到案後行使緘默權,消防局協助將贓車打撈上岸,經清點在隨身包內起出疑似作案用板手、螺絲起子、萬用鑰匙等工具,還有口風琴、佛經等物,訊後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