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江西8歲女童遭殺害 被砍鼻、割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誰這麼兇殘?大陸江西省都昌縣一戶農家發生一起傷害案,全家5人中,有3人受傷嚴重,一名8歲女童大腿多塊皮肉被割,鼻子被砍,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事發後,有村民發現,兇手是名40歲左右的外地男子,犯案後趁亂逃離現場。

▼女童遭殺害。(圖/達志/示意圖)

據《中國江西網》指出,受害者家屬猜測,兇手可能是一名同事,事發前這家人曾接到對方的威脅電話。8月31日下午,有目擊者在離案發現場1.5公里外的一個花生地裡,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的屍體,疑似服農藥自殺身亡,死者是否為兇手?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