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陣營抓內鬼 柯文哲:想太多了啦!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14年底選戰倒數中,下周候選人將登記參選,不過,卻傳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在抓「內鬼」,因為兩人行程太巧合,為杜絕泄露情資給對手,重新管控媒體的Line群組,對此,柯文哲回應,「選戰不要打到疑神疑鬼」。

連勝文、柯文哲民調逐漸拉進,不過,連勝文上週到行天宮參拜,柯文哲卻搶在前一天到未撤掉香爐的行天宮,接著,兩人又碰巧同天宣布公車政策,多處巧合讓連陣營開始「抓鬼」。

對此,柯文哲31日下午出席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受訪時表示,連陣營想太多了,柯文哲說,自己是善意的解讀,參與會議有很多人,出去一定會遇到記者,「這裡問一句,那裡問一句」。

柯文哲強調,選戰不要打到疑神疑鬼的,未來也不會嚴格控管參與會議的成員,柯文哲笑說,「開放政府,全民參與,要從自己做起」。

下週將開放登記參選,柯文哲表示,還沒決定好登記時間,等資料都準備完畢才會進行登記,目前有幾個時間在做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