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朱立倫會面? 柯文哲:可以在307公車上談


▲柯文哲到前港公園拜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31日一早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柯文哲表示,對於選戰已經確立兩個原則,「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要想奇奇怪怪的方法,正直誠信參選,不要搞抹黑,對於勝立連線昨日開跑,是否也會考慮與游錫堃合作,柯文哲則回應「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

針對朱立倫、連勝文昨日組成「勝立連線」,柯文哲上午到前港公園、士林市場拜票時表示,這也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媒體追問是否會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合組「平民連線」,柯文哲則強調,都可以考慮看看,選戰過程中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如果能結合更大的力量都願意去做。

至於朱立倫也邀請柯文哲到新北市參訪,柯文哲則說,有機會可以去拜訪,或是坐307一趟要2個多鐘頭,可以在車上好好談一談。

柯文哲說,選戰是動態的,必須視當時的狀況做調整,沒有一定的打法,並將此選戰定調2個大原則,「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選戰過程中不要想奇怪的方法或抹黑,正直誠信參選。

至於9月28日民進黨慶是否受邀出席,柯文哲則回應,大概那段時間前後會出訪日本,所以應該不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