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魔鏡號」?貨車藏豪華KTV 熱褲妹陪唱吸毒開趴

▲貨車不時傳出刺耳音樂,引起民警注意。(圖/取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太奇葩了!廣東河源市1群男女為了掩人耳目,特地將貨櫃車改裝成「豪華移動會所」,在裡頭吸毒開趴。但沒想到貨櫃的隔音實在太差了,不但造成當地民眾的困擾,甚至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行人最後被接獲報案、前往盤查的警方通通逮捕。

▲貨櫃內不但冷氣、投影機具備,桌上還放著吸毒用具。(圖/取自《中新網》)

當地警方表示,這輛「移動會所」21日晚上在鄉村道路上走走停停,貨櫃內不時還傳出刺耳的音樂聲,因此引起民警注意,上前盤查。沒想到一打開貨櫃門才發現,裡頭不但被改裝成豪華KTV,甚至還有9名年輕男女正在吸毒歡唱。

警方將全部人帶回調查後,發現其中7人的尿液檢驗呈「陽性反應」,目前已經將7人送往戒毒所。儘管當下並沒有發現他們有從事性行為,但員警不排除他們吸毒後可能集體濫交,因為河源市警方8月初才發現另一起「移動淫窟」的案例,利用改裝大巴士賣淫、吸毒。

▲薄紗、熱褲辣妹紛紛被警方帶回調查。(圖/取自《中新網》)

魔鏡號

▲這就是傳說中的「Magic Mirror 1號」(圖/日本網友Twitter)

日本AV界的傳說級戰車「魔鏡號」(Magic Mirror 1),在AV公司的創意下,從一台小貨車,搖身一變成為AV影史上最紅的交通工具。它的貨櫃被改裝成兩面玻璃,從外面看來是單純的鏡子,在裡面卻如同玻璃,能看到路邊景色。業者再利用素人們沒有經驗的特性,安排他們在貨櫃中對戲,再請攝影師從旁捕捉他們害羞的神情,滿足觀眾的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