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打翻精油全身著火燒傷 怕被爸爸罵先揪同學滅證

▲新莊湯姓少年因為打翻玫瑰精油,造成全身著火燒傷。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湯姓國中生26日下午獨自在家看電視,疑似因為不小心將800毫升的玫瑰精油打翻,灑了一身,又碰到火源,於是起火燃燒,造成全身40%二度灼傷,現正在加護病房觀察 。而且少年在燃燒時居然不是先打119,而是先找4名同學來幫忙湮滅證據。警消目前還在調查真實的起火原因。

湯姓少年向警消表示,案發當時他從客廳要去廚房,拿抹布擦拭身上打翻的精油,卻不小心碰到火源,很快延燒全身。但是警消注意到屋內裝潢沒有被燒的痕跡,在追問火源為何時,少年也交代不清,因此進一步調查為何起火。

警消調查,湯少在焚燒的第一時間先通知4名同學前來,幫忙他藏匿燒毀衣物、擦淨打翻的精油,但同學見他燒傷嚴重,還是堅持打電話通知湯父回家將兒子送醫。4名同學表示,湯少因為怕被罵,所以才不讓他們通知湯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