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髮上珠寶」撩起海洋童趣風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髮飾Alexandre de Paris 亞歷山卓趁夏推出以海洋、童趣為主題的系列髮飾,將小熊、海星轉化成髮飾上奪目的主角,並綴以水晶元素,十足展現趣味童心。

素有「法國髮上珠寶」之稱的Alexandre de Paris以手工打造而聞名,時常可見其出現在各影劇名人的裝扮上,特別是曾出現在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時尚造型中,因而引起大量關注。

品牌此次推出的星之淵系列,以海洋深藍色調為基底,搭配數個綴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海星,形成搶眼沁涼的髮飾配件。而童話小熊/花語蝶戀系列則是選擇小熊、花朵、蝴蝶等作為視覺焦點,粉嫩色系的選用更增添幾分浪漫與童趣。

▲星之淵仕女夾(8CM),售價$9,780元。(圖/品牌提供)

  

▲(左)花語蝶戀仕女夾(8CM),售價$6,380元;(右)童話小熊仕女夾(6CM),售價$5,0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