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有望穿中式旗袍結婚? 陳思璇不排斥

▲龍笛秋冬大秀,美腿名模陳思璇擔任開場與壓軸。(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陳思璇今(20日)下午為共有157套的龍笛秋冬大秀擔任開場及壓軸;服裝秀由極鼓擊帶來的擊鼓表演做為開場,伴隨著鼓聲,第一個橋段即為龍笛服飾2014年新成立的女裝品牌「絢」的作品,以輕熟女為市場,打造出別於龍笛給人的既定媽媽喜酒裝印象,「絢」年輕、實穿,第一季秋冬系列的作品以民俗風格的圖騰帶出波希米亞風格。

▲新品牌「絢」主攻輕熟女市場,秋冬有濃厚的波希米亞風格色彩,實穿顏色多變。(圖/記者徐文彬攝)

音樂一轉,換為輕快、有活力的節奏,這是「舞鈴劇場─海洋之心」的演出,別於傳統的民俗雜技,他們帶來的表演結合聲光效果,如同拋接皮球般的扯鈴表演,讓人嘆為觀止!接著龍笛、蔡孟夏訂製系列開始走秀,陳思璇也以女王姿態,壓軸出場,穿在她身上的是白色訂製禮服,在改良式旗袍外加上如婚紗的大拖曳裙襬,她還發揮自己的創意,走完一輪將裙襬批上肩頭,變成氣勢無敵的大披肩,視覺效果十足!問陳思璇未來有沒有考慮穿上中式婚紗結婚,她說:「不排斥,但先找到一個好老公比較重要!目前對婚姻不急躁,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開心!」

▲陳思璇發揮創意,將大拖擺披上肩,氣勢十足。(圖/記者徐文彬攝)

其實,陳思璇與龍笛結緣的很早,剛出道就因為氣質佳,被創辦人蔡孟夏老師找來擔任型錄的Model,陳思璇對這點則表示:「氣質好穿旗袍會給人一種好命的感覺,而且量身訂做的旗袍可以打造出『腰速、奶澎、卡撐頂摳摳的效果』。」另外,針對如何將傳統的旗袍風格穿出時尚感,陳思璇則說:「其實,傳統的旗袍『時裝化』是很重要的,將短版旗袍式上衣搭配紗裙或牛仔褲,或是長版的以開襟方式穿著,當做外搭,都可以穿出時尚感‧」且陳思璇也表示,台灣不像日本有祭典的時候,可以把傳統浴衣拿出來穿的習慣,真得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