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史蒂芬妮等眾多歐美女星穿白布鞋裝年輕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你還記得國高中的時候,上體育課總被規定要穿白色布鞋嗎?以前覺得管太多,現在回首想起,「白色」除了是經典好搭配的色系外,學生穿上白布鞋運動也特別有股清爽的活力感。

近來,歐美女星眾多女星頻頻被拍到穿著白色布鞋出現,他們腳下踩的都是有「義大利國民鞋」之稱的SUPERGA白布鞋,搖滾巨星約翰藍儂、國際知名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安妮絲頓、潔西卡艾芭、朱莉亞蘿勃玆、新生代偶像艾瑪華森等人都紛紛穿上白布鞋營造活力形象!

 

▲▼歐美女星關史蒂芬妮(上圖左)、珍妮佛安妮絲頓(上圖右)、艾瑪華森(下圖),皆穿著白色SUPERGA步鞋趴趴走。(圖/品牌提供)

 

▲SUPERGA白色步鞋, 售價NT$1,8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