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突破50萬!手機遊戲《龍飛鳳舞傳》報捷

3C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業者SNSplus好玩家為慶祝以民視八點強檔大戲「龍飛鳳舞」為主軸,研發設計的手機遊戲《龍飛鳳舞傳》上線兩周即突破50萬下載數,於13日下午於台北圓環保庇館舉辦慶功記者會,不僅將戲中重要場景「天水樓」搬到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方馨、徐亨等主要劇中演員展開PK大戰。


▲▼《龍飛鳳舞傳》今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圖/記者曲禾薇攝)

《龍飛鳳舞傳》為一款老少咸宜的益智手機遊戲,不只是簡單好上手,更搭配了強大的聲光效果,玩家只要將相同顏色的珠子連成一線,即可將它們刪去並獲得分數,而隨機出現的特殊功夫珠、大絕技功夫珠能幫助更快累積分數。不僅如此,本款遊戲中特別加入了劇中角色經典語錄,而玩家也能蒐集自己喜愛的劇中演員,與他們一同挺身對抗其他角色,在「龍飛鳳舞」中飾演官飛燕的方馨就表示,「在遊戲中看到自己角色的公仔覺得非常親切、有趣。」而天水樓、春禾班等劇中經典場景也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龍飛鳳舞」演員於現場展開PK大賽。(圖/記者曲禾薇攝)

據SNSplus好玩家表示,本次《龍飛鳳舞傳》遊戲是將傳統台灣味的偶像劇內容與遊戲設計與開發跨界結合,除了參考劇中角色神情,打造出維妙維肖的Q版角色,同時也在遊戲中重現清末台灣大稻埕場景與道地的閩南語發音,希望能讓玩家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而簡單好上手的遊戲方式,有助於腦力激盪,是一款寓教於樂又老少咸宜的益智手機遊戲。


▲《龍飛鳳舞傳》雙平台下載QRcode。(圖/取自官網)

《GAMAGIC瘋遊戲》►►►

《龍飛鳳舞傳》官方網站►►►
《龍飛鳳舞傳》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