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高雄氣爆募款 Selina濕眼眶:要相信會好起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731高雄氣爆罹難者至今剛好滿頭七,由張菲、沈春華、黃子佼主持的華視賑災募款晚會7日晚間8點登場。剛從高雄辦完演唱會的S.H.E深感遺憾,到場接電話募款,Selina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心路歷程,對患者感性喊話:「燒燙傷只會越來越好,你不會越來越糟了,要相信會好起來。」

▲Ella看到救災畫面忍不住哽咽落淚。(圖/翻攝華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淚崩。(圖/翻攝華視)

Selina當時因拍戲燒傷,一路靠著陽光基金會的協助,慢慢復原。現場也播放救災新聞畫面,Selina、Ella看了全都紅了眼眶,Selina說,「任何人看到那個畫面,應該都跟我一樣很心痛,現在只能給他們很多的愛和關心,貢獻我們的力量。」Ella說,「我們無法體會失去愛的家人的感覺,非常感謝你們的爸爸為台灣付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在此至上最高的敬意。」

▲S.H.E出席華視賑災晚會。(圖/翻攝華視)

Hebe說,天災人禍都不是大家願意的,控制不了生命會怎麼樣,只能做的是把握當下。華視賑災晚會一路持續至晚間12點,包括S.H.E、蕭亞軒、蕭敬騰、陶喆等藝人皆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