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告潑罵老外 陳金積:給600位桃客司機交代

▲原本表示不追究的桃客司機陳金積為了600多夥伴權益,站出來提告潑罵老外Jason。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潑罵老外Jason於7日軟化態度,表示會對日前惡毒辱罵的桃園客運司機陳金積道歉。但網友認為這樣不足以平公憤,仍呼籲桃園客運硬起來提告。陳金積7日下午順應民意,來到桃園八德警分局高明派出所,向Jason正式提出公然侮辱告訴;本來無意追究的陳表示,他站出來是為了給社會大眾和600多名桃客司機交代。

陳金積7日下午在警局表示,Jason說了20多次那個英文髒話,大家都看到了,他原本覺得「反正也聽不懂他罵什麼」而不願追究,但為了給駕駛員安心的工作空間而站出來,「不然對社會大眾及桃客600多名駕駛員沒有辦法交代」。

敦厚的陳金積還表示,希望Jason公開出來道歉就好,畢竟這只是一件小事,弄得全國皆知也不太好。

桃園客運總經理邱德義也向平面媒體指出,這件事攸關桃園客運600名駕駛員的工作權及乘客安全,桃客要求Jason在媒體前公開致歉;如果對方願意在媒體面前公開道歉,桃客方面願意停止訴訟的進行。

▼老外飆粗口打公車司機、台女幫腔,引起全台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