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FIGHTER陽岱鋼特仕版在日發表 吸引球迷圍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SYM三陽機車為FIGHTER 150代言人、同時也是旅日職棒好手的陽岱鋼加油,大手筆招待車友前往日本札幌巨蛋,參加火腿鬥士隊亞洲岱鋼日活動,一睹陽岱鋼在球場上認真拼鬥的英姿外,現場還發表了FIGHTER 150陽岱鋼特仕版新車,其車身設計融入日本火腿鬥士隊球衣元素和榮耀「1」號,充滿運動風的超炫外型讓現場日本球迷駐足圍觀,紛紛表示:「非常羨慕台灣,也想在日本騎到跟陽岱鋼一樣帥的FIGHTER。」

▲三陽SYM招待車友前往日本札幌巨蛋為陽岱鋼加油。(圖/業者提供)

面對遠從台灣前來加油球迷的熱情呼喊,陽岱鋼不時與外野岱鋼席的車友揮手致意,並將手中的球拋向觀眾席,讓車友們又驚又喜,雖然戰情陷入膠著,陽岱鋼仍奮力拼戰到12局,賽後他也非常熱情地和球迷合影留念,讓這趟旅行留下完美的句點。除了精彩球賽,SYM三陽還大方贈送日本火腿鬥士隊兩台FIGHTER陽岱鋼特仕版,供現場球迷抽獎。

▲除了精彩球賽,現場還發表了FIGHTER 150陽岱鋼特仕版新車,運動風外型吸引日本球迷駐足圍觀。(圖/業者提供)

陽岱鋼表示:「非常感謝三陽SYM招待車友來日本為他加油,還用心設計了以自己為概念的FIGHTER陽岱鋼特仕版,能有一台以自己為命名的機車,真的非常榮幸。」此外,面對近千名前來為火腿隊和陽岱鋼加油的台灣球迷,球隊高層也表達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