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災區內圍觀約會警開罵 民眾反嗆:不是只有我一個在逛

▲不少民眾前往高雄氣爆現場閒晃圍觀,警消呼籲,災區不時有瓦礫掉落,地基也不穩定,民眾不該前往探險、夜遊,以確保安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非新聞當事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連環氣爆現場三多路、凱旋路等災區搶救工作持續進行,每條路口都有警員站崗巡邏,仍有不少好奇民眾圍觀,在晚上還有人閒晃,甚至有民眾成群結隊到場夜遊,站崗員警忍不住對民眾開罵,「這是散步的地方嗎?」不料竟遭反嗆,「又不是只有我在逛」,場面一度失控。

昨2日是七夕情人節,根據《聯合晚報》報導,雖然高雄瀰漫在慘案中,還是有民眾前往災區手牽手探險,對嚴重受損的市容指指點點,形容像是「電影場景」,甚至走累了,還進到五權國小應變中心喝水休息,讓志工直呼「誇張!」

更有男子穿著拖鞋在災區內閒逛,被警員詢問目的時,竟回答:「散步!」警員開罵:「這是散步的地方嗎?」並說「是你家的話你會這樣嗎?」卻遭男子反嗆「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在逛。」警民爆發嚴重口角,場面一度火爆。

警消也強調,災區現場經常會有掉落的瓦礫,以及因爆炸地基相當脆弱,民眾沒事不要前往災區,更不該將其當成探險地點,不僅危險,也對亡者不尊敬。員警也於3日加強封鎖線的進出管制,秩序已經改善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