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武慶三路第28罹難者 53年次洪丕祥育2男1女

▲高雄氣爆武慶三路現場再挖出一具年約40歲的男性大體,和一隻毛小孩的屍體。(圖/記者賴于榛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驚天氣爆事故,2日再度尋獲2具遺體,死亡人數攀升至28人。下午搜救人員在三多路與武慶三路一帶現場,從土石堆中挖出一具男性罹難者大體及一隻毛小孩的屍體,經警方調查,死者身分確定是50歲的洪丕祥,在前鎮區上班,下班回家路上不幸遇難。

警方表示,洪丕祥育有2男1女,戶籍在桃園縣,但在高雄市前鎮區上班,與家人住在大順路上,事發當時,在下班回家路上不幸遇難,目前他的父親已到殯儀館認屍確認。

《東森新聞》報導,這名罹難者是趴坐在機車上,研判爆炸當時正好騎車經過當地,目前救難人員正積極清查周遭是否還有生命跡象或其他罹難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