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共度難關 民進黨中央與黨團各捐百萬救災

▲救難人員在氣爆現場偵測到人臉,並試圖開挖。(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前鎮發生氣爆意外,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1日強調,民進黨除對罹難者家屬表達最沉痛哀悼之意外,黨中央將盡一切所能,提供災害後所需要的協助。

黃帝穎表示,包括民進黨中央與立院黨團將各捐款1百萬元,全體中央黨部黨務主管也捐出一日所得,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並企盼全國民眾同心協力度過難關。此外,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捐出10萬、宜蘭縣羅東鎮公所捐1百萬,宜蘭縣長林聰賢與台南市議員則捐出一日所得。

黨主席蔡英文也在上午邀集黨務主管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即刻暫停所有選舉活動,並對因事故傷亡的國人同胞表達慰問,同時對第一線即時前往救援的軍警消同仁表達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