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上PS4!Xbox One確認 9 月登台 限定版明起開放預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E3 2014 期間,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宣布 Xbox One 將於 9 月 23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80 元起。而面對 SCET 宣布 PS4 冰河白與 《Destiny》 同捆組將於 9 月 9 日搶市,台灣微軟於稍早宣布「Xbox One Kinect 上市典藏版」的上市訊息,預估零售價 15,980 元,並於 7 月 31 日開放預購。

「Xbox One Kinect 上市典藏版」每組將內含一台 Xbox One 主機(內建 500GB 硬碟、Blu-ray 播放機與內建 Wi-Fi 無線網路)、一個 Kinect 2.0 感應器、一個 Xbox One 無線控制器(上市典藏版)、Xbox One 通話耳機,以及 Xbox Live 金會員 14 天免費試用資格(限新會員),兩款強作 Kinect Sports Rivals《Kinect運動大會:對抗賽》遊戲下載卡以及《TITANFALL》遊戲下載卡。

台灣微軟表示,除了超值的「Xbox One Kinect 上市典藏版」,消費者也可搶先預購 Xbox One 平台的專屬遊戲包括Dead Rising 3《死亡復甦 3》中文版、Forza Motorsport 5 《極限競速5》中文版、Forza Horizon 2《極限競速:地平線 2》中文版、Ryse: Son of Rome 《Ryse:羅馬之子》中文版及Zoo Tycoon《動物樂園》,皆同步於 7 月 31 日起開放預購。

Xbox One 擁有手勢操控、人臉辨識登入、控制器配對、Skype視訊電話、即時個人化等特點,搭配全新 Kinect 2.0 進階的感應技術,讓最佳使用距離縮減至 1.4 公尺,讓使用者在小空間內也能進入真實刺激的高品質遊戲世界。此外,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最後一戰:士官長全輯》、Watch_Dogs《看門狗》、Sunset Overdrive《落日狂飆》(暫譯)、Fable Legends《神鬼寓言:傳奇》,以及Dance Central Spotlight《舞動全身: Spotlights》等遊戲,也都將在台推出,至於是否能夠獲得玩家青睞,在台力挽狂瀾,頗值得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