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力挺王丹飆罵國民黨殘酷無情 吳寶春莫名中槍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目前人在美國的無國籍民運人士王丹,近日因為欲返台就醫治療腦部問題,引發爭議,29日上午接受台灣廣播專訪前,主持人周玉蔻先痛批國民黨因為王丹支持太陽花學運,就發動外圍組織、青年軍在網路上攻擊王丹,「有了政治就沒有是非」,一點人道考量都沒有,「不要臉到了極點、殘酷啊!無情啊!」

▲周玉蔻力挺王丹飆罵國民黨殘酷無情。(圖/本報資料照)

周玉蔻說總統馬英九都願意為了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要念書,一天之內特地在總統府開會,批評政大沒有開放,但對於國際流亡份子卻沒有伸出援手。

王丹目前沒有中華民國或美國國籍,只有以難民身分持有美國綠卡,因此出入境台灣必須出示「入台證」及「回美證」(re-entry permit)。這次打算返台就醫,王丹希望台灣政府人道協助,但是網路上論戰兩極,有人嗆是特權,但也有人說王丹也繳稅、繳健保,回台看醫生合情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