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7/2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惡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給自己過度大的壓力,反而讓自己無心專注在上面,且也有可能因此讓你開始放縱自己的生活,或許這也是ㄧ個讓你好好放鬆的方法,感情方面要注意彼此之間是需要坦白且誠實。


金牛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越來越平穩,且可以試著多跟上司或同事溝通,或許可以從對方看到不同的角度,同時也可以增進同事間的感情,而感情部分,可以試著調整彼此的腳步,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順利。


雙子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容易會有ㄧ些小問題出現,讓你既定的計劃亂了腳步,但只要穩住自己跟朋友商量,相信會越來越好,而感情部分容易跟對方會有口頭上的爭吵,或許可以讓彼此換個方向或許會看到彼此美好的ㄧ面。


巨蟹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最近還是會有一些事情讓你煩心,而讓你無法往前行動,不但如此可能讓你失去鬥志,但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克服這些難關,而感情可能會有新對象的出現,或許這是給自己機會的時候。


獅子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方面不但越來越順利,也很有自己想法,不但如此也受到上司們的肯定,讓你的對於自己專業領域信心十足,而感情部分彼此也因為相知相惜,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穩定且甜蜜。


處女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最近可能讓自己壓力太大而導致你在工作上在小細節上的疏忽,但其實讓自己沉靜下來仔細去思考計劃,其實你是可以把事情做到最好,而感情方面之前彼此之間就有些問題存在只是選擇不去面對,但事實上是只要自己肯主動去解決,相信ㄧ切都會好轉的。


天秤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越來越穩定,但同時也在找尋新的機會來突破現在得狀況,同時也可以學習新的技能,來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讓自己有新的專長找尋新的機會,而感情則是雖然彼此可以一起出去走走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天蠍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最近工作不但得心應手,也努力表現自己,讓同事跟上司看到你專業ㄧ面,且自己也想要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讓自己可以變得更好,而感情彼此的關係也調整的很穩定,且可能也會開始為了邁向新的階段而有了新的打算。

射手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最近想從事跟之前完全不同的領域,且自己也在努力為這件事情而開始策劃,且可以多跟相關的專家討論,相信你可以得到許多建議,而感情則是跟另一半可以一起到處走走讓你們可以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摩羯座
錢幣ㄧ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期間雖然有不少的外務煩身,但自己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計劃ㄧ步ㄧ步的前進,且在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機會得到別人的讚賞,讓你獲得新的機會,讓你可以大展身手,跟另一半的感情不但穩定且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親暱。

水瓶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ㄧ顆星
在最近可能因為工作成果沒有達到目標,而容易失去工作上的鬥志,且也有可能會有想轉換跑道的心態,但其實只要自己換個角度想,或許會有新的轉機,且只要自己肯主動,相信會有好的機會等著你,而感情則是彼此之間容易產生摩擦而不想解決,可以試著主動提出這些問題一起解決,讓你們之間越來越和諧。

雙魚座
審判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不如自己想像中的如意,在最近也有不少零碎的事情煩身,讓你想逃避,但其實只要肯修正自己的想法,或許會有新的轉機,不但如此也可能會有新的機會,而感情跟另一半的相處方式可能需要換個方向,讓你們彼此可以找出最適合的相處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