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晚餐女友堅持要請 小男友跳樓身亡

▲小情侶麥金農(右)跟霍姆斯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一對小情侣為了情人節晚餐由誰來付錢發生爭吵。雙方不歡而散後,男方一時想不開,竟然跳樓自殺。

此案發生在去年情人節前夕。17歲、尚未就業的麥金農(Ashley McKinnon)在2月13日晚散步送女友回家途中,一邊討論翌日共進情人節晚餐、 同時慶祝兩人相識8個月紀念。

麥金農表示這一頓應該由他來付。但16歲的女友霍姆斯(Atlanta Holmes)卻堅持她要請客,麥金農不願接受。兩人為此鬧得很僵。雙方不歡而散後,晚上9點半左右,麥金農獨自走到附近一棟停車場大樓,從高處一躍而下自殺。麥金農的友人說,他為人內向,自尊心重,當時卻沒有工作,可能因此一時想不開。

法院昨日(24日)對他的死因舉行聽證,裁定他是在沒有受藥物或酒精影響下選擇自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