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復興墜機疑二次爆炸 居民搶救:乘客摸黑爬出來滿身血

▲復興航空墜毀,機身裂成好幾截,民宅被削去一大半。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復興航空高雄馬公GE222班機(旅客54名,另有機組員4名)23日晚間疑因天候因素在澎湖墜機,造成47人死亡,11人受傷,撞毀西溪村多間民宅。一名西湖村王姓居民目擊一切,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很多人滿身血,從飛機逃出來,他趕緊幫忙他們。

王姓民眾表示當時他在家看電視,但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因為外頭正下著大雨,他以為是打雷,沒想到去察看發現是一架飛機墜在住家附近,當時他相當害怕,接著他隱約聞到汽油味道,還看到火光。

他接著說,看到許多乘客摸黑掙扎走出飛機,滿臉驚恐,且身上沾滿血跡。他見狀趕緊告訴他們「快點來我家躲一下」沒想到過沒多久,飛機發生爆炸,讓他心裡相當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