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rand Starex 推限時舊換新送 2 萬購車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商務頭家蠢蠢欲動了吧?

 

▲即日起至 7/31 止,只要舊車換購 Grand Starex,現代汽車送 2 萬元車價折扣。(圖/南陽實業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商務車 Grand Starex 自 2014 年起一直處於缺車狀態,南陽實業表示,幾經協調 HYUNDAI 總部決定優先滿足台灣訂單需求,只要新台幣 89.8 萬元起即可享有頂級、舒適、節能的歐風商旅。同時,南陽實業也宣佈即日起至 7 月底,無論廠牌車款舊換新,現代汽車一律送 2 萬元車價折扣。

Grand Starex 這部歐式頂級九人商務車,搭載新一代 VGTurbo 柴油科技 2.5L 的 CRDi 共軌柴油引擎,擁有 170 匹強大馬力及 40 公斤米扭力,高速油耗可達 13.32 Km/L、平均油耗亦可達 11.1 Km/L。引擎節能約在 20-30% 間,比起一般汽油商旅車,約可省下 40% 的高額油資。現正推出全新『多功能滑軌式設計』車型,第二排中間座椅設計成可折疊收起,座椅底部的『滑軌設計』可將二、三排座椅往前推移,擁有更大承載物品空間,此外也可調整成對坐的『小型車上會議室』,讓溝通過程更有效率。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