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位就坐上「美腿」 老翁嗆「我要殺妳全家」

▲今年4月一名老翁搭乘台北市公車要求女乘客讓位遭拒,直坐對方大腿,台北地院判拘役60天。(圖/ETtoday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紀姓老翁4月於台北市搭乘265號公車,要求一名女乘客讓坐遭拒,失控口出國罵並賞巴掌,甚至一屁股坐上對方大腿逼讓位,過程中還嗆聲「我要殺你全家」,結果被告,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60天,緩刑3年。

台北地院3日判決,老翁坦承犯行,法官看在他家境貧寒及有精神疾病上,依公然侮辱、傷害、強制未遂、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60天,緩刑3年,緩刑期間須到公益團體服務60小時,全案仍可上訴。

有網友將此新聞放至PPT上,有網民表示「看來很有體力阿,何必讓坐?」也有人表示「真的老到連站著有問題的老人才不會和人吵架」,及「倚老賣老」等說法,但也有認為現今台灣年輕人都沒倫理觀念等言論,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