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 Roberto Cavalli展現邁阿密風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男裝系列從設計師年少輕狂的幻想及冒險生活出發,設計師Mr. Cavalli以70年代末期邁阿密的思想生活作為背景,用跑車、摩天大樓、棕梠樹和蔚藍海岸,架構出花花公子的世界。他還將自己的法拉利跑車放上伸展台,以立體閃爍霓虹燈作為懷舊復古對應,好似電影《邁阿密風雲》場景。

男裝色調以海軍藍、亮綠、深黃、粉彩、白色展現邁阿密色調風情,花葉印花、棕梠樹刺繡搭配佛羅里達的亞熱帶風光,以及象徵著陽光之州的鱷魚和蟒蛇圖紋。

整系列輪廓寬鬆,如寬鬆長袍、無袖襯衫以及使用超輕面料及未加墊肩設計的西裝外套,有邁阿密男孩狂野不羈的氣息,搭配上窄下寬的褲子,展現出70年代狂野不羈的邁阿密風情。

  
  
▲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男裝系列展現出邁阿密男孩狂野氣息。(圖/品牌提供)

▼Roberto Cavalli 2015春夏男裝秀。(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