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2組環保筷「強賣」2千元 還硬逼女學生留電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賣2千?你搶劫吧!

▲推銷流氓在高雄車站強迫女學生以2千元的價格買下2組環保筷,並要求留下電話號碼才能離開。(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涉嫌在高雄火車站強迫推銷環保筷,不但以「我旁邊有同伴」的恐嚇口吻強逼一名五專女學生花費2千元買下2組環保筷,還要求對方留下電話號碼才能離開。被警方逮捕後依強制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就讀五專的18歲吳姓女學生是日前搭乘火車從台南回到高雄時,在高雄車站旁遇上「推銷流氓」,被迫以2千元的價格購買2組環保筷後,回家向父親哭訴並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循線在25日將張男逮捕,他辯稱是女學生「贊助」的,否認強迫推銷,但被警方認為是推諉之詞,訊後便依強制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並將持續追查他是否涉及其他推銷環保筷或愛心筆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