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重鈞選嘉義縣長 曾永權期勉嘉農精神逆轉勝

▲嘉義縣長徵召翁重鈞同志介紹懇託會。(圖/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10日向嘉義縣鄉親推薦縣長參選人翁重鈞。他強調,嘉義縣13年來沒有重大建設,大家都很「鬱卒」;嘉義縣要改變,就需要一個勇於承擔的縣長,他懇託鄉親一起作翁重鈞的後盾,讓「中央地方一條鞭」,一起建設大嘉義。

曾永權10日上午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重鈞、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嘉義縣議會國民黨團副書記長陳保仁、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陳素季、嘉義縣青工會總會長簡嘉億等人陪同下出席「嘉義縣長徵召翁重鈞同志介紹懇託會」,凝聚縣市大團結的氣勢,並為翁重鈞披戰袍、誓師,展現勝選決心。他們一致認為,翁重鈞30年來默默耕耘地方,是嘉義縣長最合適的人選,希望民眾給他機會,讓他帶領嘉義改變,帶來大發展。

曾永權表示,嘉義縣好山好水,可惜長期以來沒有發展,民心思變;翁重鈞在立法院不但是最照顧老農的立委,更是清流問政的專業立委,原本遙遙無期的故宮南院,就是在他的爭取和監督下,取得現在進度超前的成績。曾永權強調,年底的選舉是一場硬仗,但他以「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的「KANO」嘉農精神期勉翁重鈞,希望在全體鄉親的支持下,上演一場逆轉勝。

嘉義市長黃敏惠說,翁重鈞是她在立法院的老師,長期在嘉義、台北來回奔波,兼顧專業問政和熱誠服務。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是她的學生,所以翁重鈞、黃敏惠、陳以真是三個世代共同為嘉義打拼。她鄭重向嘉義縣市鄉親推薦翁重鈞、陳以真,希望能「縣市合作、共創雙贏」,讓嘉義縣市互利共榮。

在現場民眾的簇擁下,翁重鈞也展現企圖心,向所有支持者致謝,並細數多年來在立法院問政的成績。他說,因為有所有朋友的支持,他才能從基層一路走到立法院,為大家打拼。他相信自己是最有能力的候選人,希望鄉親能為了嘉義的繁榮,團結一致打贏年底的選戰,讓他能在關鍵時刻,為嘉義帶來更多的發展和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