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柯p演講遭國民黨撤銷黨籍 羅村雄:小鼻子小眼睛 

▲內湖港墘里長羅村雄遭國民黨撤銷黨籍,他指國民黨心態是小鼻子小眼睛。(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瀞瑩/綜合報導

5月底2位國民黨籍里長邀請台大醫師柯文哲以「生死的智慧」為題,進行醫學專題演講,國民黨5日上午國民黨區黨部開考紀會,以替對手助選為由,正式決議將主辦活動的內湖西安里長孫悊開除黨籍,港墘里長羅村雄則是撤銷黨籍。

對此,柯文哲表示演講題目與政治完全無關,國民黨是在製造不必要的對立,增加社會上的不安,他也替兩位里長抱屈,羅村雄則以「天要下雨,娘要改嫁」形容此刻心情,他認為舉辦有意義的演講可以增加中間選民的支持率,國民黨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心態,現在遭到懲處,只能感嘆很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