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享受14度超嗨涼風 「自製冷氣」省錢法網路瘋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夏天即將到來,不少人渴望冷氣又想省錢,兩年前瘋傳的「自製冷氣」大法再度引人熱議!只要準備好保麗龍箱、冰塊以及小電風扇,花不到6百元,就能輕鬆享受低於室溫的涼風,堪稱經濟又實惠,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試做看看喔。

夏天,冷氣,炎熱,涼風

市面上一台冷氣機動輒萬元起跳,網友特地傳授省錢大絕招。(圖/東森新聞)

「自製冷氣機」的效果如何?有記者實際測試,發現它利用物理原理,竟能將室溫從30度降到14度,效果驚人,而且一個月還能節省5百多元的電費,非常划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裡,各位讀者想必是躍躍欲試了吧?網友透露,只要準備一個大型的保麗龍箱、一只小電風扇、幾包現成冰塊,另外附上管子,就能完成一台「冷氣機」。網友表示,除了大的保麗龍箱子較難入手,其他配備從大賣場就能取得,大家不妨試做看看,保證吹起來又爽又有成就感喔。

1. 先行測量電風扇的直徑,並在箱子上割開一尺寸大小相同的洞

2. 管子塞入的部份也請先量好,同樣割開一個尺寸相同的洞

3. 將電風扇跟管子給塞進去

4. 千然要記得增添冷風來源!就是冰塊囉

5. 完成後啟動電扇就搞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