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王思平合體 「錶」現夏日螢光時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SWATCH在台北東區打造全台最大品牌形象概念店,久未出席走秀的高以翔與王思平今日(5/30)受邀參與,兩人皆佩戴最新Scuba Libre自由輕量浮潛腕錶系列演繹今夏的螢光時尚,果凍色半透明錶殼的熱帶海洋設計感,讓剛從泰國玩回來的王思平大喊:「好想再去渡假!」尤其這次旅行,她還在泳池邊碰上老外搭訕,可惜沒擦出任何火花。

▲高以翔、王思平以螢光色彩裝扮為SWATCH走秀。(圖/記者陳明仁攝)

才渡假回來一個多禮拜的王思平,一回台灣馬上又開始工作,為SWATCH品牌形象概念店開幕走秀,而口中嚷嚷著要收心的她,其實仍對泰國之旅念念不忘,她甚至自曝在泳池邊碰到了豔遇。王思平說:「和朋友在泳池邊拍照時,有個老外走過來尋問要不要幫忙,當下有和他聊了幾句,不過自己不太習慣與陌生人的接觸,之後也就不了了之。」

最近剛過完27歲生日的王思平,也為自己許下願望,希望工作能有更突出的表現,最想嘗試接演搞笑類型的角色,一反過去戲劇中的壞女人姿態。而最近才為中韓合資電影《婚禮日記》殺青的高以翔,則是透露自己滿想到邁阿密放鬆充電一下,但最主要目的,其實是想好好看一場NBA籃球賽。

▲平常也會佩戴手錶的王思平,夏天特別喜愛螢光色系,對於這次走秀所戴的Scuba Libre系列,因為造型很可愛,已經讓她有購買的打算。(圖/記者陳明仁攝)

▲喜愛潛水的高以翔,認為Scuba Libre的螢光色系正好呼應夏天氣息。(圖/記者陳明仁攝)

▲Scuba Libre自由輕量浮潛腕錶系列共有三款霓虹新色,分別為黃檸檬之歌、紅莓果之戀、深藍之海,售價2,700元(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