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變人氣王! 愛爾麗助壁花男孩大變身

圖、文/愛爾麗醫學美容集團

『信心不足,在人際關係上 屢屢受挫,外表平庸,在社交場合只能淪為「壁花」。』21 歲之前的政擎,就是這樣個性自卑又晦暗的「囧男孩」。

政擎回憶以前:「帥哥、型男」這種的稱呼,根本不會用在我身上,倒是有「阿宅、冏男」這種讓人尷尬的外號天天跟著自己,讓我非常的沒有自信,也不太敢和人主動接觸;那時候「大小眼問題」和「五官太平」,是我最大的煩惱。」

「長相」幾乎是不可能改變的,就是被模子壓印好的,一輩子就是這副模樣。但隨著「整型」技術越來越精進,「改造五官」甚至可說是比「運動瘦身」還容易。去年,政擎經過愛爾麗楊菘宇醫師的諮詢建議後,決定進行「割雙眼皮」及「墊下巴」的療程,灰暗系「冏男孩」,終於有了 180 度的轉變,不但變帥了,個性也變得更加積極、開朗!

愛爾麗楊菘宇醫師指出:政擎改造前,眼睛具有「下垂」及「雙眼皮不均」的問題,這些問題會造成政擎的雙眼看起來無神和大小眼,而改造下巴則是為了凸顯五官,政擎屬於圓臉型,圓臉會使政擎的五官看起來不夠立體,雖然政擎下巴的長度比例足夠,但將下巴改造翹一些,會使整體五官更為深邃。

政擎的雙眼因較無神且大小不一,為了使雙眼皮兩眼均衡、同時也將他的雙眼變得更大,楊菘宇醫師採取「割雙眼皮」的方式,除了將比較鬆弛的眼皮修掉外,同時緊實雙眼皮下層的眼皮,讓睫毛可以翹出來更有神;下巴的部分,因為政擎希望能夠以一勞永逸的方式來改造,所以採用放入「人工骨」的方式來執行,從嘴巴裡面做小切口後再放入人工骨,讓下巴翹得較為自然,相對也較不會有明顯的外顯傷口。

半年時間,政擎從朋友口中的「冏男孩」變身成了「人氣王」,政擎感受到明顯的變化,也用過來人的身分分享:「整型,最大的收穫不是外貌上的改變,而是在改變之後,帶給我的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