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嬰孩不慎從高樓墜下 廣東「接住哥」神準相救



▲廣東一名一歲孩童從天而降,幸好有李姓「接住哥」神準營救!(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一名一歲孩童因被母親獨留在家,著急想要找媽媽時不慎從二樓墜下,幸好樓下有兩名熱心路人見狀趕緊出手相助,結果嬰童被一名李姓男子神準接住,這驚奇的一刻被拍成影片並po上網後,網友大讚感謝有「接住哥」相救。

這驚險的場面發生在大陸廣東,5月18日中午,根據目擊者指出,男童當時獨自在家,要找媽媽卻跑到二樓窗台,掛在半空中,路人見狀皆嚇壞了!而平安接到孩童的李顯文表示,「當時沒想太多,非常害怕漏接了怎麼辦,很多人在地板上鋪了紙箱以防萬一。」,所幸最後這名男童沒有受傷,但是他糊塗的媽媽很有可能會因照顧疏失需面臨相關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