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4G LTE 打造行動上網新生活

圖、文/中華電信

4G LTE釋照後,各電信業者動作頻頻。去年,包含中華電信與其他五家業者分別參與4G LTE頻段競標。下半年4G LTE行動上網服務競爭漸趨白熱化。面對市場上眾多4G LTE業者,消費者該如何聰明選擇呢?

▲中華電信取得4G頻寬最佳頻段,最多4G手機支援。

●最佳頻段+最多4G手機支援=最優質的中華4G LTE行動上網

4G LTE行動寬頻上網速度,是3G的4~7倍,但會因各家業者的條件不同,而有優劣之分。選擇時,首要重點要放在「頻寬」和「頻段」。六家業者中,中華電信是唯一取得最寬網路通道35MHz的業者,且將率先以全球共通的1800MHz中的C5頻段提供4G LTE行動上網服務。該頻段是台灣目前最完整與最乾淨的區段,可大幅減少開啟網頁、下載檔案及觀看線上高畫質串流影片的等待時間。

選擇4G LTE業者的次要重點則是「終端設備支援度」。4G LTE行動上網服務,要有4G LTE手機支援,才能展現速度。中華電信擁有的1800MHz是目前全球共通的頻段,幾乎市面上的4G LTE手機及平板都有支援,未來只要中華電信4G LTE服務一開台,消費者不用換手機,就能享受4G行動上網。

●4G LTE穩定高速的品質,更適合高畫質影音遊戲

為了讓消費者儘快體驗令人驚豔的流暢感,中華電信4G LTE服務一開台就推出令人驚豔的加值服務:包括高畫質影視內容,高品質音樂、導航、雲端遊戲等,內容豐富又貼近生活,勢必能讓消費者的行動上網幸福感再度向上躍升。

●一都、二縣、三鄉,致力提高4G LTE行動上網涵蓋率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4G LTE的網路建設目標是「一都、二縣、三鄉」,一年內完成六都建設,104年底前,中華電信4G LTE行動上網信號將遍佈全台各鄉鎮市區,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中華電信4G LTE領航台灣邁入行動寬頻新紀元,速度更快,手機平板選擇更多,加值服務更享受,值得全民引頸期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