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手買菜成追憶!秦厚修病逝 鄰居送花馬家婉謝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過世,馬排開3天行程全力處理其後事,而在總統老家不少鄰居則紛紛表達慰問,同時也回憶起馬媽媽個性低調,常主動和鄰居打招呼,但從不談政治。

送來一束百合花遭到婉拒,民眾快閃離開,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過世不只有人來關切,鄰居也感到不捨。一名鄰居談到,「我們昨天也有趕到醫院去,以前我先生他們都是同事」。

另一名鄰居則指出,「她說她不聊這件事情,像他(馬英九)都沒有來發紅包,我們就找她來這裡發紅包,她說他不管這個事情。」個性低調的秦厚修,和鄰居聊天不談政治,里長也說馬媽媽最愛回憶少女時代。

根據了解,馬媽媽近年來活動範圍除了家旁邊小公園,就是附近美容院,老闆低調不願多談。至於馬總統每年過年固定陪伴媽媽買年菜,興隆市場滷味攤老闆也感到不捨,「那個6、7點的時候,好像禮拜三還是禮拜四,他座車都從這邊經過都會看到,(記者:所以昨天座車是非常急的?)對,很急的,那時候覺得可能就是每天回來看母親,沒想到這麼快,我們也蠻難過的。」

過去和馬總統這樣手勾手場景已成絕響,而總統排開3天行程暫不露面,和家人全力處理母親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