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到帆廷臉書洗版:可以聲援蔡丁貴嗎?你們在幹嘛?

▲一些網友到帆廷臉書留下一樣的話,盼他們出面幫忙。(圖/翻拍自林飛帆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投盟與反核團體22日晚間在立院與警爆發衝突!蔡丁貴晚間要求群眾推拒馬,但自己與王奕凱等人因衝過拒馬被警方抓走,蔡丁貴甚至傳出被上手銬,引起第二波衝突,民眾希望警方釋放蔡丁貴。一些人紛紛上林飛帆、陳為廷臉書留言,希望他們可以出面聲援蔡教授。

網友晚間到帆廷兩人臉書留言,有人說,「可以聲援蔡教授嗎?他好辛苦,同樣也是為了台灣,有了你們的支持力量會不一樣」、「可以請你們(學運五虎將?)聲援蔡教授他們嗎?你們到底在幹嘛?你們知道你們一個人的聲音和我們的聲音大小完全不一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人留說,「現在立院情況很危急...只有蔡教授在孤軍奮戰..這樣對嗎?」、「飛帆,為廷,發出你們的聲音,勿讓行動失焦」以及「快!台灣需要你們出來出個聲音」

另外也有網友貼文求物資,留言希望大家轉發,「公投盟在此呼籲所有支持的朋友,立法院抗爭現場的群眾及學生們非常需要水和乾糧等物資支援。請將物資送至立法院旁濟南路及中山南路口的基地。會有工作人員與您接洽,謝謝。」

▼422反核四公投盟號召推拒馬衝立院,警民爆衝突。(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